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>政务公开>信息公开>法定主动公开内容>重点领域信息公开>社会公益事业>户政服务

万载:为民服务暖人心 群众真情送锦旗

访问量:

关联稿件:

万载县公安局户籍窗口切实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,解民忧、暖民心。

2021年,万载县潭埠镇叶某因其妻子迁户口事宜向派出所求助。户籍民警在了解他的实际情况后,放弃周未假期休息时间办理相关手续,顺利的为叶某办理好了迁移业务,叶某对此表示十分感谢。

2023年2月,叶某又再次找到潭埠派出所,说其妻子的准生证丢失,现在妻子正在医院急需该证明,情急之下只好寻求派出所帮助。在了解到他的需求后,虽然该业务不是派出所职责,但民警还是坚决做好为群众的“帮忙办”。户籍民警利用下班时间前往民政部门帮其补办了准予生育证明,并立即邮寄过去,又一次顺利的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
   经过两次热情的服务,叶某也被潭埠派出所户籍窗口为民服务的理念深深感动,特意送来一面锦旗表达感谢之情。

图片
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返回顶部关闭本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