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>政务公开>信息公开>法定主动公开内容>重点领域信息公开>社会公益事业>市政服务

靓了!府前路等6条道路中华灯全部改造完工

访问量:

关联稿件:

    原有中华灯球泡由于使用年限较长灯罩老化严重,透光性差,节能灯泡无法实现精准照明,路面照度昏暗,部分顶灯螺丝锈蚀导致多个顶灯被大风吹落,影响市民安全出行,存在严重安全隐患。

    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,解决中华灯安全问题,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从日常养护经费中筹措资金,对府前路、府东路、府北路等6条道路的中华灯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。通过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及多方技术综合对比,最后采用了截光型一体化LED球型灯。这款灯具不但美观大方还能够精准配光,有效解决球泡灯“空中亮地面暗”难题,大大提升路面照度。该项目于2023年12月开始,目前已全面完工,共更换158杆1422个灯泡,改造后的中华灯亮度颜值得到双提升。

府前路改造前照片

府前路改造后效果

府东路改造前照片

府东路改造后效果

施工中照片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返回顶部关闭本页